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Altia | 14th Feb 2012, 8:02 PM | 亂扯一通, 心情記事 | (362 Reads)
近年來,越來越多高中生投身毒男行列;只是毒男的唯一敵人,乃是在——二月十四——俗稱「去死去死日」所出現的一大堆情侶。當遇見這些情侶和情人出現以後,毒男普遍會出現葡萄、情緒病、發姣、對巧克力的突然需求、甚至突然致盲,統稱以上症狀為Flashlight Sydrome——閃光症候群。有見及此,小筆這年打算開辦授徒,教授大家如何在去死去死日,迴避以上的症狀。


毒男迴避出現以上症狀最佳的方法,乃是極速脫毒。一如歷年推薦,大家都知道其實毒男之所以會被叫做毒男,很多時候都是情非得已,故此考慮脫毒這個可能性實在超出預算;為了應急,我們建議在情人節應急,除了有典型的「Off MSN以裝自己在外和閃光啪啪啪」、「在Facebook找偽閃,轉Status」、「不聽電話裝忙」以外,一個最佳的方法,乃是在Blog、Facebook Wall 等等地方上找來偽閃撰文,又或者是自己撰文講述自己在去死去死日如何收到巧克力。其實我這年也預備了找某個女生上來這邊寫文,我連巧克力也買回來引誘對方了,只是到了現在我還沒收到這個女生的文章,結果我這個編輯被拖稿了,我幹。明明就是要玩人裝閃光的啊,你這……嘛也就算了,反正我還有其他計劃。

另一個毒男迴避出現以上狀況的最佳方針,乃是裝勤力。高考將至,當毒男被朋友、家人、親屬、甚至現役情侶等等問及「啊,你還沒女朋友啊。」又或者是被曬親密的時候,你可以回他們一句:「交什麼女朋友?我要讀書啊?不用考大學啊?」;這個藉口,遠至筆者認識的某些乾物女,甚至筆者也經常掛在口邊拋出應付家人和親屬;其實我認識的那個人也是拿著這樣的藉口來應付我,只是我上年也買巧克力出去了,對方拋出類近的藉口卻拿了我的巧克力,我操啊,明明這就是為了交閃光而買的巧克力,你拿我的什麼巧克力還裝勤力啊。明明每天就呆在家打遊戲寫文,上課還在睡覺你搞什麼啊。

如果上面的兩個方法還不能滿足你對巧克力和女人的特別需求,迴避去死去死日帶來的傷害,你可以選擇宅。宅,和毒這兩個概念,一向息息相關——儘管宅和毒是兩件完全不同的事情,但在情人節的毒男宅在家,煲珍藏的動畫,看愛情動作片消磨時間,以迴避被情侶閃死,絕對是一個可行而相當有用的方法。小筆本日為了迴避情侶也告假在家,以避免被逼在學校的兩對情侶閃到,患上閃光症候群 (學名簡稱Flashlight syndrome);只是啦不回學校就連巧克力也收不到了,明明上年還能收一下女生的巧克力向其他人炫耀一下「哈哈你這個m9,我這年要回巧克力啊」之類的說話,這年收條毛啊!不回學校連給巧克力也給不了了!再說我明明就中國情人節那天給了對方巧克力,對方連反應也沒有!我操!對方以為我的巧克力不要錢買的啊!我幹!

如果上面的三點還未能疏解你患上閃光症候群,甚至迴避以上的症狀,我建議你應該尋找心理輔導。比如說,當你看見女生餵男朋友吃巧克力的時候,你應該告訴自己,自己已經幾百磅,所以不能吃那麼多巧克力,巧克力什麼的都是女生為了讓男生變成肥仔的陰謀,所以其實他們兩人並不相愛,女生甚至對男生恨之入骨;又或者,當你看見男生和女生、又或者是認識情侶今天晚上去了酒店,你應該恭喜他們早生貴子,然後希望那女的以後養小孩養到連東南西北也分不了,男的打工要打麥噹噹二十八元最低工資做到隻積咁既樣,還要預早恭喜他們生雙胞胎,三胞胎,你就可以在旁邊買花生賺到笑。我操,人家能打二十八元最低工資,還有女朋友在旁邊抹汗,那我的女朋友在那裡啊!我還要留在家寫Blog,這什麼屁!你以為老子不想出門和女生啪啪啪啊!誰不想啊!快給我拖出去打!那誰不想的給我拖去閹掉!你不是男人!你是Gay的!你這混蛋!你沒有慾望不配叫做男人!去死!為什麼我找不到閃光啊!為什麼女人都那麼笨不知道人家送巧克力給你就是告白啊!我幹……幹什麼啦!自己雙手互博罷!

總結而言,以上是一些相當有用,方便各位用以迴避閃光的方法、手段。如此美妙的策略和手法,相信各位必然能終生受用,迴避Flashlight Sydrome(最高為Level 5,被害者會自殘、割喉、無緣無故感覺身體痕癢,甚至認為傷口處有蟲子冒出)發作,一如筆者一樣,終生成了一個幸福不已的毒男。敬祝各位有個快樂的情人節。不過快樂個屁!我還要寫文溫書啊!班上的那些傢伙還能躺在女朋友身上一起溫書,抓著女朋友的大腿看教科書啊!我的女朋友啊!幹啦!腿好癢啊!頭那裡來那麼多頭皮的!好痕啊他把的還有血……不對啊,吐出來的明明就是蟲子,吐出來的痰裡面還看見一條一條透明的蟲子啊。


[1]

還以爲單身女才怕情人節。男人哦,目光要遠大,有了錢,何患無妻。如果你說的那些毒男是那麽介意,那看來,他們不單毒,而且低能:P

嚴明
[引用] | 作者 嚴明 | 14th Feb 2012 8:52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年少嘛,大家都少不免會有這種思想,單純的人有我有心態而已,怪不了。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Altia | 14th Feb 2012 11:42 PM

[2]


[引用] | 作者 新月 | 15th Feb 2012 2:12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哦w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Altia | 25th Feb 2012 11:20 PM

[3]

情人節嘛,沒伴的我只給了有伴的朋友一個祝福的短訊和自己一個聽 recog 的RAINBOW GIRL。
嘛,這神曲了。


[引用] | 作者 萬條觸手.秘銀小兔 | 15th Feb 2012 11:31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] Re: 嚴明
嚴明 :

還以爲單身女才怕情人節。男人哦,目光要遠大,有了錢,何患無妻。如果你說的那些毒男是那麽介意,那看來,他們不單毒,而且低能:P



就是嘛… 男人三十事業才剛起步
到時候要錢有錢 要女人有女人

我這種單身女才怕呢!
廿歲未到已經擔心會變成剩女XD


[引用] | 作者 | 15th Feb 2012 8:04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女生還會怕變成剩女?這真的是新奇新奇啊w
身邊的女生競爭力都超大的說w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Altia | 25th Feb 2012 11:29 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