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Altia | 30th Jul 2010, 2:42 AM | 個人簡介 | (427 Reads)

這是一個因為戲言所以開的Blog

這絕對不是我第一次開的一個Blog
事實上,我在blogger 上也有一個Blog,運行的好不好呢?

見仁見智啦…… 這一次會過來這一邊寫文章,目的只是為了查出那一邊比較好一點,所以才過來這一邊開始寫文章。

 其實我什麼人也不是。

大家大概可以理解我是一個在某某遊戲的圈子裡面,一個稍微有名的blogger(絕對說不上是有名吧……)原本是在上面寫戰記的~

嘛,我也不懂的形容了……

之前在bloggers 不是說bloggers 用的不開心,只是說很想嘗試一下sina 這一邊的Service,看看那一邊比較好一點而已。

如果沒有人看,就應該會轉回到原本的那個Blog了。

 話說,為什麼我會改一個這樣的名字呢?
這個自己看。
對,我可是很認真的(被扁)。

好吧我還是解釋一下吧:話說我原本是在這一邊開Blog的:http://nyoronchuruyasan.blogspot.com/
對於原本的名字很不滿意;之後有一天和某幾位親戚談起這個blog 的時候,被問了一句這樣的說話:「你的那個blog ,是不是什麼『天鳳雜魚的Blog』啊……」
「不是啊,我沒有開過一個這樣的blog啊……怎麼了……」
我就是為了要擺脫這個名字所以才過來這一邊的!

之後怎麼樣呢?於是就來了這一邊了。

事前也預先在Blog上面告訴了大家我有可能會轉blog ,所以現在今天我會來這一邊實在不是意外的事情。

之後要談的是題目:戲言玩家的獨白。
我在天鳳雜魚的Blog(其實我可不可以用別的稱號來稱呼這一個blog 啊……好長的名字!真的是煩死了!)上面提及過一次,於是這裡在說一次吧。
放心,我絕對不是抄襲的~
話說原本想用的名字不是這一個的:

原本想用的名字是:文學少年的獨白。

當然,這個是吃了文學少女的Gag。
有時候在QQ上面我也會這樣的和朋友開玩笑說及這一個名字,於是就會招來朋友之間的一陣所謂的「騷動」。

「你是文學少年嗎?」
「嗚嗚」
「好厲害啊~第一次看見有不讀中國文學的文學少年啊~」
(無誤)

之餘此類的,實在是煩死了。

好吧,不要文學少年了。
要什麼自稱好呢?
愚者?
這是原本愚人說的稱號。原本是打算這樣的自稱的……不過不行啊……感覺就是很老化……老化了這一個十六歲的人格!

正當我在煩惱的時候,突然看見有一個這樣的例子:「總好比某人一樣,說自己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,又經常說自己有看魔女blog,這些人應該去和台灣人去取暖比較好」
嘛……我知道你有看我寫我自己的過去,我也很高興有人看我寫的東西,我也知道你是在指我,不過不代表你可以這樣的周圍說……

不過,生存的意義?
突然想起一個人
戲言玩家。

話說我不知道為什麼的看完了足足六本的戲言玩家。
明明每看完一本之後,總會吐槽說「西尾寫的東西好爛啊!騙錢的首選就是戲言玩家啊!幹嘛我的萌角全部都要死掉啊!」還是會到圖書館去借書來看。

到底這是什麼原因啊!

有話說,這個blog 者是耍白狂。
這有理……既然如此,那就…… 戲言玩家?

旁觀者的身份來看世界?
就這樣吧。

戲言玩家的獨白。
明白?今後請大家多多指教。


[1]

>「西尾寫的東西好爛啊!騙錢的首選就是戲言玩家啊!幹嘛我的萌角全部都要死掉啊!」
請你容許我稱呼你為吾友啊!
求交換連結。

MK-II
[引用] | 作者 MK-II | 3rd Aug 2010 12:29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
鏈接已經加了
話說西尾維新的書我是會寫的~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Altia | 3rd Aug 2010 6:27 PM